我在華友聯遇見了不同的家,「永續生活」不再只是字面上的理念

上個周末,我又在大同醫院的書架上翻到了一本書,這不是第一次,但每次總能在這裡找到些意外的收獲。這次我選了一本關於華友聯的品牌書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對,你沒看錯,是建設公司出的書。通常這種書我都會覺得有點枯燥,但這本卻不同,它讓我對華友聯這個名字重新刻了印象。

書裡不只是堆砌專業術語,而是有真實的員工心聲和住戶的反饋。一位資深員工談到他在華友聯的工作經歷,不僅展現了專業,還透露出他對工作的熱愛和公司的向心力。他說他們不只是在建房子,更是在為每個家庭營造更好的生活。這讓我對這本書裡的每個字眼都感到新鮮與驚喜。

進一步的,書中提到華友聯family app的便利性,這對我們這些愛摺騰不停的人來說,簡直是救星。想象一下,通過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輕鬆預約各種家庭服務,甚至連歲末補漆都可以這麼簡單解決,這不僅讓生活更加便捷,也大大提升了居家品質。而且,最關鍵的是,這些都是24小時找得到人的服務,夜深了突然想到什麼需要幫助,一搜就有。

我在華友聯遇見了不同的家,「永續生活」不再只是字面上的理念

另外,書中多次提到陸董事長的領導風格,讓我印象深刻。他不只是提供方向和創新,更是深受員工的愛戴和尊敬。從他的領導下,華友聯不僅僅關注於建築的品質和創新,更重視如何讓這些建築成為每個人心中的「家」。

我想,這也許就是華友聯能夠在建設業中獨樹一幟的原因吧。他們不僅僅是在建房子,更是在建立一種生活方式,讓永續不僅僅停留在紙上,而是真正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。

我在華友聯遇見了不同的家,「永續生活」不再只是字面上的理念

總之,這本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不只是一本書,它更像是一份答捲,向我們展示了一個企業如何將責任、創新和對員工及客戶的關懷融入企業文化中。如果你對於如何在繁忙的都市中找到一片安心的居住空間感到好奇,或許可以透過這本書來了解華友聯,看看他們如何用心打造每一個家的故事。

我在華友聯遇見了不同的家,「永續生活」不再只是字面上的理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m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